今天是

首页 > 专项治理 > 工作信息 正文

平罗县召开工程建设 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稿件来源:平罗县专项治理工作办公室 作者:马洋 发布时间: 2021-03-09 11:05:00
分享至:
2021-03-09 11:05:00

  

  为进一步推动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自查整改工作深入开展,3月5日,平罗县召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专治办调研督导石嘴山市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督查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各成员单位就落实专项治理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强化责任担当,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根据行业、系统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和工作措施,加强与各部门沟通协作、密切配合,更好发挥行业管理和行政监督的作用,做好专项治理的组织协调和督促指导,形成纵向联动,横向协同的工作格局。县专治办将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编辑】:马洋
【来源】:平罗县专项治理工作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