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巡视巡察 > 进驻 正文

平罗县召开2016年巡察工作启动会

稿件来源:平罗纪检监察网 作者:马杰 发布时间: 2016-06-06 09:54:00
分享至:
2016-06-06 09:54:00

  5月20日,按照平罗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召开2016年巡察工作启动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全明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永福、巡察组人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层以上领导及各乡镇党政领导、纪委书记、财务人员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共平罗县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和自治区第一、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主要精神,宣布了2016年第一轮巡察组人员名单。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全明亮对首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从讲政治的角度对巡察工作的使命和责任进行了阐述。二是聚焦巡察任务、紧扣巡察环节对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三是从责任意识方面和巡察制度落实方面对巡察工作人员和被巡察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期望。

  会议要求,巡查组工作人员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敢于负责,严守工作纪律,不断增强发现问题、研判问题的能力,高标准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各单位要切实在思想认识、政治定位、纪律要求上自觉向县委巡察工作看齐,带头讲政治,强化责任担当,接受政治体验,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雍海威)

【编辑】:马杰
【来源】:平罗纪检监察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