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巡视巡察 > 反馈 正文

平罗县委巡察办召开第八轮巡察反馈会

稿件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作者:马杰 发布时间: 2020-04-28 09:07:00
分享至:
2020-04-28 09:07:00

  4月16日至22日,县委巡察办会同各巡察组分别向十四届县委第八轮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反馈会上,县委巡察办分别对城关镇、渠口乡、通伏乡、县委政研室、县总工会、县委编办就抓好巡察反馈的89个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明确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按照谁分管谁负责原则,制定责任清单,保证巡察整改质量过关。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制定整改清单,对照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理清整改思路,明确整改措施,以此次反馈为契机,对照问题,深刻反思,立行立改,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同时,严防已整改问题反弹,让巡察监督永远在路上,持续发挥巡察监督的利剑作用,彻底打消少数党员干部存在的“一阵风”“过关万岁”心理,确保震慑常在。 (谈瑞)

【编辑】:马杰
【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