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巡视巡察 > 反馈 正文

平罗县召开巡察反馈会 压实整改责任

稿件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作者:马杰 发布时间: 2018-10-12 10:16:00
分享至:
2018-10-12 10:16:00

  

  根据中共平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9月26日至27日,县委巡察办分别在陶乐镇、红崖子乡、县委党校、团县委、农改中心5个单位组织召开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组对第四轮巡察单位在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现场签收《巡察情况反馈意见》并针对反馈作出表态发言。

  会议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巡察整改觉悟。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认识整改、推动整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巡视发现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发现问题不解决,比不巡视的效果还坏”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政治巡察定位,坚持一个问题不放过的原则,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确保巡察整改落到实处。二要明确巡察整改责任。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及时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巡察发现的问题,主动认领,举一反三,限期扎实整改,要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不敷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对巡察整改督办落实负总责,对重点问题整改亲自抓,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决不能把层层传导压力变成层层推卸责任。三要狠抓巡察整改落实。被巡察单位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和销号整改机制,列出清单,逐条“对账”,层层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切实把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有机结合起来。 (王佳)

【编辑】:马杰
【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