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聚焦“工作落实年”活动专栏 > 图片新闻 正文

全县“工作落实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2-26 08:47:00
分享至:
2022-02-26 08:47:00

  2月25日上午,全县“工作落实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主题活动总结会暨“工作落实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市“工作落实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精神,组建了县“工作落实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机构,明确了各牵头单位职责分工,并就推动“工作落实年”活动高效有力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工作落实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自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升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目的是持续巩固深化“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主题活动成果,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抓落实的意识、弘扬抓落实的作风、崇尚抓落实的风格、凝聚抓落实的力量,鼓足干劲、抢抓机遇,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各牵头单位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活动稳妥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年”活动高质高效开展。各牵头单位及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扛起职责,共同发力、统筹推进。各牵头单位要严格按照《全县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牵头单位职责分工》要求,聚焦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主动加强同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沟通对接,有效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力量整合,形成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全面落实的工作格局。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作战指挥部”,承担着重要角色,要提前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工作落实年”活动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掌握活动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及时向领导小组汇报和提出建议。3个内设工作组要对号入座、各负其责,及时高效抓好综合协调、督导检查、氛围营造、舆论监督等各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起步即提速、开局即争先的姿态,务实作风、勇挑重担,迅速融入新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全面完成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交办的各项任务,推动“工作落实年”活动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

  县“工作落实年”活动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工作落实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内设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
【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